close

  _DSC6600_副本.jpg  

2014.08.02  

從台灣搭著飛機前往菲律賓的宿霧

開始了在宿霧學習英文的旅途. 

第一個月因為我姪子一起同行  所以在不認識的環境上可以有人一起去探索了解

他的英文程度又有一定的基礎  所以一開始總是會跟著他一起

一個月後他因為開學先回國 從此很多的事情都得要靠自己去了解及處理


這一個月熟悉了環境和認識新朋友,更重要是你必須和老師混熟變的無話不談

 很幸運地 我所就讀的學校USP南方宿霧大學 是一所附屬在大學裡的語言學校

所以就讀的環境就是一所很完善的教育體系

起初剛到這時 當然對於沒什麼底子的人 一開始就是雞同鴨講

老師說什麼你聽不懂 而你說什麼老師也不一定了解

但剛開始的階段 不管正不正確 就是開口去說 

學校開始就是從練習敢開口說英文 

慢慢的敢去說話 敢去表達你想要表達的這時  

我想就是有所進步的開始

慢慢的跟著老師方針去累積英文程度  

所以我很高興現在我可以勇敢去表達我想說的事情

或許還表達的不完整  表達的不正確 更可能連老師說什麼都無法全部理解

但昰不管如何 我敢開口說話  我想我也開始一點一點的在進步

在這可以用英文去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可以練英文又可以交朋友  更可以和不同國家的朋友在宿霧旅遊

我很把握我這次來宿霧學習的機會

而在未來會更把握每次交友和學習英文的時間

_DSC6596_副本.jpg

                                                                                        宿霧 Duke Sep.14  

 

 

arrow
arrow

    宿霧南方大學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